老蕭72hr奔忙 34℃飆汗嗨唱

A-Lin勁歌熱舞活力十足。(羅永銘攝)中國時報【尤嬿妮、陳幸芬╱台北報導】

「原味狂潮音樂祭」5日由金曲歌王蕭敬騰(老蕭)壓軸,他率13名樂手表演,並和8名樂手秀舞技,一連獻唱〈吻我吧〉、〈阿飛的小蝴蝶〉、〈王妃〉等8首歌曲,引爆最高潮。昨台北高溫34℃,仍不減歌迷熱情,7000名歌迷湧入現場,超級吸票機的他讓票房略勝前晚。

壓軸唱「原味祭」

他一登場,歌迷情緒瞬間沸騰,他說:「很開心來到台北,用這麼純真的方式,我們又在一起了,透過音樂交流,爽不爽!」唱完半場已滿身是汗,直呼:「你們有沒有覺得台灣少了一個季,少了春天啊,真的太熱了!」

作風親民的他說:「昨天我去墾丁唱春浪時,做了一個很大的『抉擇』,就是買了威力彩,跟大家分享一下,也許明天我會跟現在不同!」天真的話語笑翻全場。

他連趕南北2場音樂祭,3日一早到墾丁彩排,4日唱完,只休息兩小時,5日凌晨4點便搭高鐵回台北彩排,連續工作72小時,毅力驚人。他日前健康檢查,肝功能指數異常,醫生交代多休息,他坦言擔心健康,問醫生該怎麼做。不過他還是答應擔任北京衛視《最美和聲》新一季導師,認為休息時間比其他藝人多。

A-Lin老爸來助唱

A-Lin昨再展鐵肺,嗨唱〈大大擁抱〉及〈做我自己+1828〉後,大聲疾呼:「我是台東阿美族的A-Lin,我今天非常開心,因為《我是歌手》沒拿到第1名,今天大家幫我打分數,希望我能成為你們心目中的第1名。」

她還和父親合唱〈一想到你呀〉,「之前請家人到《我是歌手》合唱這首歌,賽後爸爸因身體不適住院,爸爸很希望上台助陣幫我奪下冠軍,最後只拿到第6名,我一直不敢告訴他,昨天才向他坦白。」她4日從長沙回台陪女兒過婦幼節,舟車勞頓,缺席昨下午的彩排,外傳她將和古巨基、明道擔任湖南衛視戶外真人秀節目《花兒與少年2》嘉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ey5mw3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